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内眼线怎么卸妆

内眼线怎么卸妆

内眼线应该用棉签沾卸妆液细心擦干净,动作一定要轻柔就可以了。眼线是我们平时化妆经常会化的一个步骤,很多人都很喜欢画内眼线。

内眼线一般画在睫毛根部及内眼睑处,肌肤娇嫩,适合用柔软不刺激的眼线膏及眼线胶笔画。很多人会用眼线液笔画内眼线,但眼线液笔往往用来画内眼线会略刺激,不如眼线膏和眼线胶笔。内眼线画的时候用定妆产品定妆,定好妆会让眼妆更持久不容易晕妆。用手指或棉棒提起上眼皮,眼线刷沾取眼线膏轻轻点涂,填充睫毛根部的空隙和留白的眼睑即可。

内眼线怎么卸妆?

1、用棉签尖的一头蘸取足够量的卸妆液,轻轻擦拭睫毛根部,滚动着多擦几次,直到胶水融化。这时候轻轻用手把睫毛撕下来,就不会拉扯眼部皮肤。

2、用纸巾吸干假睫毛根部多余的卸妆液,然后用手把根部的胶水撕下来,彻底清理干净。

3、用棉签蘸取卸妆液,用滚动擦拭的方式,将睫毛膏卸除。

4、在化妆棉上倒适量的卸妆液,在眼部轻轻捂一下,大部分色彩就卸下来了。

5、经过上一步的粗略卸妆,接下来要用到圆尖两头用棉签。在棉签圆的一头蘸一些卸妆液,进一步细致地清除眼部的妆容,如眼角等部位。对于睫毛之间的残留彩妆应该再次用棉签沾卸妆液,细心擦干净,动作一定要轻柔。这样,眼妆就基本上卸干净了。接下来在清洁脸部时清洗一下眼部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