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舒骏老婆比他大多少

黄舒骏老婆比他大多少

黄舒骏比他的老婆张菁芳大24岁,黄舒骏生于1966年,张菁芳生于1990年,两人一个是60后,一个是90后,张菁芳在20岁的时候参加了一个歌唱比赛,黄舒骏正是评委,因此两人结下缘分。

说起黄舒骏,或许大家并不熟悉,他是因为一首《马不停蹄的忧伤》被大众熟知,从而让黄舒骏成为音乐界的才子。黄舒骏曾为大家带来许多经典歌曲,就比如《我是谁》、《思念进行曲》、《当我想你的时候》等等。

张菁芳出生于美国,她从小就喜欢唱歌,虽然当年她参加的歌唱比赛没能取得优异成绩,但是她嫁给了黄舒骏。对于外界来说,黄舒骏和张菁芳的年龄有着巨大差异,认为他们之间有代沟,不对黄舒骏并不这么认为。黄舒骏曾表示,他和妻子张菁芳没有磨合期,有很多话题可以聊,张菁芳思想成熟,没有年纪落差的感觉,最重要的是,张菁芳很受黄舒骏父母的喜爱,

2012年,张菁芳和黄舒骏迎来属于自己的第一个宝宝,现如今两人生活得很幸福,丝毫不受网上舆论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