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薄荷精油的使用方法

薄荷精油的使用方法

将薄荷精油放在水或者是面膜当中使用,如果是需要按摩可以直接把精油滴在手心处,搓热之后敷在面部轻轻的按摩,使用面膜可以放在面膜纸里面。

薄荷精油最常见的方法就是将薄荷精油放在按摩油里面,按摩油和薄荷精油混合到一块使用效果会更好,再加按摩油涂抹在身体的各个部位进行局部按摩,放松了身体也可以缓解紧张情绪。

不过薄荷精油可以高效的降温,并不适合在冬天去使用,容易发生疾病,薄荷精油除了能够做身体按摩,也可以做面部按摩,精油可以清洁皮肤还能够吸着毛孔,将堵塞在毛孔里面的脏东西及时的清理掉,基础油和薄荷精油滴上几滴放在容器里面,混合之后精油轻轻的抹在脸上,打圈按摩减少皮肤的污垢,也可以紧致皮肤变得白嫩。

美容方面薄荷精油有着很多的功效,最主要的是它能够净化通气,让我们有闻着一股淡淡的薄荷香味,把它当做净化空气也是一个不错的办法,不仅可以用来按摩还可以当做香料,点到香薰炉里面,通过燃烧加热的方式薄荷精油会在空气当中弥漫开来,这种方法对我们的身体会有好处,不过薄荷精油很容易挥发,需要及时添加新的精油才可以避免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