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科颜氏安白瓶什么时候用

科颜氏安白瓶什么时候用

在早晚清洗面部之后可以使用,科颜氏安白瓶里面没有包含任何的光敏性成分,即使在白天使用也不会给皮肤造成任何的反应,但在晚上使用的时候,没有紫外线和外界环境的刺激,能够让它的精华效果变得更好一些。

科颜氏安白瓶在使用的时候,每次使用量1~3滴左右就可以了,一般油性肌肤的女性可以酌情地减少,干性皮肤的女性可以酌情增加,不过在刚开始使用的时候,并不建议使用得太多,觉得滋润度不是特别好的情况下可以再增加使用量,这样能够让皮肤出现油腻的反应。

科颜氏安白瓶在使用的时候方法也是比较简单的,可以在清洁面部皮肤之后直接按照不同的部位进行涂抹,一般额头涂抹的时候是从下往上用中指和无名指轻轻的按压,然后能够让精华融入到皮肤之中,鼻翼的部位是不能忽视的,在涂抹的时候也是由下往上,这样能够达到很好的吸收效果。

眼部的周围皮肤非常敏感,在使用的时候可以用中指和无名指轻轻地按压皮肤,然后沿着发际线轻轻地按压,这样能够让精华充分地达到吸收的目的。但在购买科颜氏安白瓶需注意选择正规的商品,才能够防止皮肤受到影响,一旦出现过期的情况要停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