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少年派小琪的扮演者

少年派小琪的扮演者

《少年派》邓小琪扮演者是王玉雯。成为演员之前,王玉雯是北舞毕业生,其2015年才正式以演员身份进入娱乐圈发展,参演的作品虽然不多,却把角色塑造的十分不错,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王玉雯出生于1997年,入行之前曾经在北舞附中歌舞系学习芭蕾舞,之后王玉雯参加了艺考,因为成绩十分出色而被北京舞蹈学院录取,同年,王玉雯获得了参演微电影《数字恋爱》的机会,与李易峰同台飚戏,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

别看王玉雯出道时间不长,参演的影视剧可都是大制作,口碑十分过硬,代表作品有《大象席地而坐》、《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夏至未至》、《遇见你真好》、《长安少年行》、《九州天空城Ⅱ》。

王玉雯长相十分清纯,特别适合在都市剧中演校花,女神这类角色,虽然她看起来很文静,其实内心住着一个女汉子,性格大大咧咧的,特别容易相处,很快就能融入新环境,和大家打成一片。

《少年派》中的邓小琪是学校公认的校花,她出身单亲家庭,渴望得到妈妈的关注,虽然内心有缺失的东西,却很倔强,不肯对外示弱。与林妙妙,钱三一等人相识之后,邓小琪收获了珍贵的友情,完成了自我的蜕变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