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蜜茶色和蜂蜜茶色区别

蜜茶色和蜂蜜茶色区别

蜜茶色结合了棕色和亚麻色,蜂蜜茶色结合棕色、金色和红色,两种颜色比较起来蜂蜜茶色浅,蜜茶色更日常。

想要换一种风格,那么换一个发色是最快速的途径之一,理发店价格昂贵,还都是让学徒给染,性价比不高,不如购买染发膏,自己染发。

蜜茶色和蜂蜜茶色在最近几年非常流行,是很多人的首选发色。

蜜茶色,结合了棕色和一点点亚麻色,不挑肤色,不论是白皮黄皮还是黑皮,都非常显白,偏日常。

蜂蜜茶色,结合了棕色、金色和红色,颜色比较浅,低调不失内涵,有光泽度,是一种比较温柔的颜色。

自己染头发最好在两天前进行过敏测试,用棉签蘸取少量染发剂涂抹在耳后,等干燥后再进行涂抹,反复三次后如果没有红肿发痒等不良症状,之后就可以染发。

染发时无需洗头,先将染发剂挤入显色乳的瓶子内,拧好盖子用力摇晃,使它们混合均匀,然后带上手套,将染发剂涂抹在头发上,涂抹完之后让染发剂在头上停留半小时左右,用温水冲洗干净,最好使用固色洗发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