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何洛洛放弃高考原因

何洛洛放弃高考原因

何洛洛之所以放弃参加高考,是为了备战《创造营》总决赛,《创造营2019》总决赛恰巧和高考的日子撞上了,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何洛洛放弃了心仪院校。

R1SE成团后,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翟潇闻、张颜齐、刘也、任豪、赵磊、赵让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当媒体问到何洛洛为什么没有参加高考的原因时,他表示并不遗憾,明年一定会全力以赴准备高考。

关于何洛洛没有参加高考的争议还蛮大的,但毕竟每个人在追梦的道路上都有自己的选择和机会,他没有彻底放弃高考,只是选择来年再战,粉丝也表示会陪伴他一起走下去。

高考的压力确实蛮大的,选择重新再考也是需要一种勇气,要知道何洛洛此前参加艺考时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获得上戏浙江省第一的好成绩。

如果再考一次可能就没有这么好的成绩了,“诗和远方”何洛洛选择了远方,我们只能尊重他决定,希望下一次一定不要放弃高考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