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翟云霄和徐文昌有什么关系

翟云霄和徐文昌有什么关系

翟云霄和徐文昌是同学关系。《安家》电视剧正在热播中,观众对剧中人物的关系充满了好奇心,特别是在剧情中,翟总翟云霄处处针对徐文昌店长,可以看出两人在工作与生活上都有纠葛。其实徐文昌与翟云霄是大学同学,并且还是同一寝室的室友。

按理说两人应该是比较亲密的关系,但是翟云霄却一直认为徐文昌压他一头。两人都是很优秀的人,翟云霄却对徐文昌充满了嫉妒。从大学时期就一直与他较着劲,后来在工作中也是将徐文昌视作为假想敌与对手。但是徐文昌不仅从来没有过类似的想法,还总是想着帮助翟云霄。

二人的性格形成与他们的原生家庭与成长经历有着紧密的联系。徐文昌心胸宽广、乐于助人,而翟云霄心胸狭窄、利欲熏心,一心只想往上爬。两人在进公司之前就是一种不和谐的同学关系。在一次售房经历中,翟云霄因为所售房产有问题,徐文昌暗地给客户打电话,使签单失败。

从剧情反映的情况看,徐文昌是在暗地里帮助翟云霄,但是翟云霄却丝毫不领情,认为徐文昌暗地做手脚破坏他的工作。于是对他更加怀恨在心。在公司的竞聘会上,徐文昌的获奖感言是要先做一个诚实的人,竟然被翟云霄理解为是对他的一个巨大的讽刺。在翟云霄的心里,从来没把徐文昌当作是同学,觉得他就是一个压制自己的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