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明风华主演都有谁

大明风华主演都有谁

主演有汤唯、朱亚文,邓家佳。电视剧是根据小说《六朝纪事》改的,这部剧主要讲述孙若微她数次将明朝从危险的困境中救出。

《大明风华》是汤唯的第一部古装剧,汤唯在剧中的造型并不是十分讨喜,但是她的演技依旧征服了观众。剧中的她是建文朝御史景清的女儿,但是遭到靖难之变后,她的家族被灭门。所以年幼的她就目睹剥皮揎草,但是十分庆幸的是她被父亲的故交孙愚收养改名为孙若微。孙若微经过了一路的乞讨逃难,刚开始的孙若微一直以天地为家,内心充满仇恨想要为家族报仇。

朱亚文饰演皇太孙是一个十分爱玩爱自由的人,他的文武和才貌样样都是上品。所以朱瞻基从小就给被自己的爷爷和姚广孝看好,一直认为他能担当天下大人。朱瞻基孙冉身在皇家,朱家这个家虽然人不多,但是最复杂的一个家,他是他父王朱高炽的骄傲。朱瞻基有他父亲的仁慈心,也有作为上位者的文韬武略。

剧中最让人意外的是张艺兴饰演的朱祁镇这个角色。张艺兴是组合出道的,他的唱跳很有天赋,这些开始出演作品的他也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张艺兴的演艺路很宽,这次他在剧中的表现十分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