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庆余年庆帝为什么要杀叶轻眉

庆余年庆帝为什么要杀叶轻眉

《庆余年》庆帝杀叶轻眉是想要一个人独掌庆国大权,受不了自己的一切都是叶轻眉给的这个事实。

叶轻眉作为穿越者给庆国带去了很多高科技产品和理念,当时叶轻眉和还是皇子的庆帝相互爱慕,为了让庆帝配得上自己,叶轻眉帮庆帝杀了前面两个皇子,辅佐庆帝登上皇位。

叶轻眉带领叶家成了大陆最富有的商人,通过检察院、玻璃、肥皂等秘密让庆国迅速强大起来,成了当时最强大的国家,但太后一直不喜欢叶轻眉。

庆帝喜欢叶轻眉的独立、勇敢和强大的头脑,但作为一个皇帝,庆帝接受不了自己是靠一个女人当上皇帝的事实,更受不了心爱的女人处处替自己出头,而自己像是个吃软饭的男人。

庆帝不想落下过河拆桥的坏名声,就策划利用敌人的手除掉叶轻眉,这样庆帝就是庆国唯一的掌权者了,也不用活在叶轻眉的影子下。

叶轻眉生产那天,庆帝先后支走了五竹、范建、陈萍萍等人,自己也离开了,结果叶轻眉果真在生产的时候被保守势力暗杀了,庆帝“及时”出现,将叛乱的保守党歼灭,一举扫清了所有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