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生逢灿烂的日子老四和佳佳在一起了吗

生逢灿烂的日子老四和佳佳在一起了吗

没有。剧中老四的体弱多病,是全家人最受关心的,三位哥哥从小把他照顾到长大,他成长得也很顺利,老四的感情和三位哥哥一样不顺利,老四很喜欢佳佳,但佳佳和小明在一起了,老四希望她幸福,成全了双方。

老四身体从小就不好,说话也很结巴,可是他的性格很好,从来不自暴自弃,希望长大之后能够成为相声演员,别人一有困难老四冲在前面,他可是一个很好的人,却没有得到一份完整的爱情。

长大后老四成了一位邮差,走街串巷是他的责任,佳佳则是老四送信时遇到的哑女,他对佳佳一见钟情,可是佳佳因为不能说话,心里非常自卑,从来不会主动出门,老四为了开导佳佳也想了很多办法,当佳佳走出房门时和老四成为了好朋友,两个人也在这时面临着分离。

因为佳佳在老四的开导下走出阴影,他对老四也有好感,只是小明的突然出现夺走了佳佳的心,老四主动成全两个人,可佳佳和小明婚后生活并不幸福,再加上当时赶上非典,他们一家三口都感染了非典,小明先后去世,佳佳带着孩子遇到了老四,老四则对佳佳和孩子照顾有加,并没有遇到非典而疏远两个人,只是造化弄人老四感染非典最后去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