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用了bb霜还要用粉底液吗

用了bb霜还要用粉底液吗

不用了。因为bb霜和粉底液都是属于底妆类的产品,作用是相同的,只是产品名称不同,使用了一种之后不用另外一种了。

bb霜相对来说,质地和成分都要更加滋润保湿一些,其兼具了一定的遮瑕、调整肤色、防晒和细致毛孔的效果,比较适合皮肤没有太多瑕疵,对于遮瑕没有过高要求的人,是很自然的裸妆效果。同时它也很适合在夏天使用,bb霜不会让皮肤看起来很油腻,反而会呈现出一种均匀哑光的感觉。

在使用bb霜之前,一定要做好基础的脸部护理,然后再涂上隔离霜,隔离可以有效的抵抗紫外线和阻止空气污染损害健康皮肤。选择用美妆蛋来涂bb霜可以让妆容更加轻薄和服贴。首先将bb霜轻点在脸颊、额头和下巴,然后再用美妆蛋轻柔的按压轻推以涂抹均匀,在眼周皮肤娇嫩的位置应该采用点涂的方式,这样可以让脸部的皮肤看起来均匀自然,最后再用定妆粉定妆即可。

在选择bb霜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和自己的皮肤颜色接近的色号,我们可以在脸和脖子相交的位置来进行试色,选择和我们皮肤最接近的那一个色号,而不是一味的追求过白,这样才能打造适合自己的完美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