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aj1男女款有什么区别

aj1男女款有什么区别

aj1男女款没有太大的区别,大体上就是码数还有一些颜色有点区别,其他看起来都一样。

男生买aj1,除了打球之外,也有人是喜欢收藏,还有喜欢穿着出门逛街,而女生买aj1则不一定是喜欢打球,一般也只是穿出门而已。而aj1在于细节上会区别男女,有的会更加符合女性的审美。而有些颜色只供女生,其他方面,男鞋跟女鞋没有太大区别。

而让人容易混淆的是aj1gs,很多人都把它当成了aj1的女款,只要说到aj1的女鞋,大部分人的反应是aj1gs。但实际上,aj1gs跟aj1女款是两个概念,aj1gs是大童鞋款,没有男女之分,码数普遍较小,适合脚小的男生女生穿,但由于aj1gs的码数大部分适合女性,所以后来就被默认为女鞋,但它跟女鞋相差很大。

因为女鞋的设计跟男鞋无异,男鞋的一些配置女鞋也会有,但是gs款就不一定了,gs大部分都会减配,价格也相对比较便宜,所以不能够把女鞋跟aj1gs混为一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