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证之罪骆闻为什么要开车门

无证之罪骆闻为什么要开车门

《无证之罪》骆闻之所以要开车门,是因为他发现了事情不对劲,但是却已经没有办法回头了,在这部剧里面,骆闻有着好几次突然在马路上面停车,然后打开车门的举动。虽然他都用自己别的行为掩饰了过去,可从实际情况来看,他是知道自己做了错事,但是这个时候为了查出女儿和妻子的下落,他已经别无选择了。

在十几年前,骆闻还是一个很好的法医,他坚持真相与真理,想要为死者讨还一个公道,可是却没有想到,在一起案件里面,他拆穿了一个人做伪证的事实,却因此害死了一个想为自己孩子顶罪的母亲,也害死了那个孩子,而杀死妻子和女儿的凶手就是那个孩子的父亲。

本来凶手并不知道当年案件的真相,还以为是老天的旨意,所以才让真相被发现,可是和警察一次无意的聊天之中,他才知道是因为骆闻这个法医坚持要寻找真相,所以才揪出了背后的凶手,导致了孩子的死亡,从那以后,他就发誓一定要报复骆闻。

他虽然是一个小人物,但是非常的聪明,在案发现场只留下了一枚指纹,这个指纹也让骆闻追踪了许多年。在后面他为了能够尽快的找到真相,所以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做错事,直到发现无法挽回然后选择了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