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护肤品涂在脸上刺痛是怎么回事

护肤品涂在脸上刺痛是怎么回事

皮肤缺水,在使用过护肤品后,就会出现刺痛的感觉。护肤品中带有刺激成分,在涂上脸之后就会出现刺痛感。脸颊和护肤品温度相差较大,就会出现刺痛的感觉。护肤品变质,使用过后就会出现刺痛感。对护肤品过敏,使用过后也会出现刺痛的感觉。皮肤屏障受损,使用过护肤品后就会出现刺痛感。

有些女生在使用过护肤品后,脸颊明显有刺痛的感觉,而普通的护肤品在涂上脸之后并不会有这样的感觉,为什么使用完护肤品后,脸颊会出现刺痛感呢?其实这主要分为六种可能,才会导致脸颊出现刺痛感。

第一种是皮肤缺水所导致的,因为换季的原因,或是你本身就是干性皮肤,那么在使用带有补水效果的护肤品时,就会出现刺痛的感觉。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你的皮肤太缺水了。

第二种原因是因为护肤品中带有某种刺激成分,譬如酒精,才会导致你的脸颊出现刺痛的感觉。

第三种原因是因为温差所导致的,如果皮肤突然使用了冰凉的护肤品,那么脸颊就会出现刺痛的感觉。

第四种原因就是我们的皮肤屏障受到损伤,那么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脸颊就会出现刺痛感。

第五种原因就是因为你是敏感皮肤,如果使用了不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出现过敏的情况,就会有刺痛感。

第六种原因就是因为护肤产品变质,那么在使用在脸颊上后,也会出现刺痛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