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关婷娜与赵本山是什么关系

关婷娜与赵本山是什么关系

关婷娜是赵本山的女弟子,是赵本山一手提拔的演员。

关婷娜大学学的是影视化妆专业,2004年经一位老师推荐去《马大帅》剧组当化妆助理,结果被赵本山选中参演电视剧《马大帅》中阿薇一角,赵本山赏识关婷娜的能力,把关婷娜收入门下,给了她很多机会。

关晓婷因电视剧《马大帅》正式出道,随后参演了《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在剧中扮演女强人杨晓燕,和赵本山扮演的王大拿是一对夫妻,二人还因此传出过绯闻。

赵本山很喜欢关婷娜,即使关婷娜学的化妆专业,依旧愿意让关婷娜出演自己投资的影视剧,而且一演就是十几部,关婷娜能在圈内站位脚跟全靠赵本山的帮扶。

不过关婷娜和赵本山是单纯的师徒关系,网上的谣言都是假的,关婷娜一直单身,但赵本山儿女双全,家庭幸福,两个人身正不怕影子斜。

赵本山收了几十位弟子,女弟子比较少,关婷娜入门比较晚,却深受赵本山器重。文松、王小虎、宋晓峰、王龙等人多次提携关婷娜,带着她一起演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