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后脑扁的男生发型

后脑扁的男生发型

后脑扁平的男生适合锅盖头类似的发型,就是将后脑部分的头发剃光,只留头顶的头发,然后按照个人喜好塑造发型,这样可以掩盖后脑扁平的特征。

后脑扁平一般有三个原因,一是天生的,产妇顺产的时候,胎儿颅骨会受到挤压,而那时胎儿的颅骨是软的,被挤压后容易形成扁平脑袋。

第二种原因是后天形成的,很多人认为后脑扁平好看,就会让孩子把头睡扁,但不影响健康,只是单纯改变后脑形状,第三种原因是疾病引起的,有一种病叫“后颅骨预平症”,因大脑缺氧和脑力锻炼不足导致脑袋扁平。

脑袋扁平的男生可以选择将后面的头发挖空,只留头顶的头发,这样就不担心头发会凸显扁平头,而且随便梳个造型就很酷,可以直接梳个圆圆的锅盖头,也可以梳偏分发型。

或者在后脑处简单挑染鲜艳的发色,颜色差异会造成错觉,让人看不出脑袋扁平的特单。也可以在后脑处剃出造型,有了图案的掩护,扁平头就不那么明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