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意芳霏吴白起的身份是什么

如意芳霏吴白起的身份是什么

《如意芳霏》吴白起的身份是老丞相的外孙。在剧中吴白起的身世十分可怜,母亲是有名的世家小姐,母亲的父亲也是当时有名的丞相,而吴白起的父亲却只是小小的一个太傅。母亲不仅温柔如水还家世极好和吴白起的父亲门不当户不对,但当时一心沉迷于爱情中的母亲并没有发现吴白起父亲的别有用心。

吴白起的父亲和母亲在一次意外中相识,单纯的小姐对这个风度翩翩的公子一见倾心,在公子不断的追求之下,小姐爱上了这个公子,而且决定此生非他不嫁。吴白起的外公极力反对两人的婚事,他认为除了门不当户不对以外,更觉得这个和自己的女儿纠缠不清的男人不是什么好东西,无奈的是女儿用绝食威胁自己,只能同意两人的亲事。

成婚之后吴白起的父亲暴露了真实面目,他根本不爱吴白起的母亲,当初不断的追求,发过的誓言不过是骗她的。吴白起的母亲也是后来才知道,她爱着的这个男人心中只有名利,而自己也是他通往名利的脚踏石,看清事情真相的她最终郁郁寡欢而死。

吴白起从小就替母亲不值,后来直接和父亲断了联系,将自己的姓氏也改成了和母亲一样的姓氏。还好吴白起遇上了让自己倾心的女子傅宣,两人成为了幸福的一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