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加油你是最棒的插曲叫什么

加油你是最棒的插曲叫什么

电视剧《加油你是最棒的》插曲有很多,分别是邓伦演唱的《突然想爱你》、马思纯演唱的《守候》、黄龄演唱的《给他的信》、刘胡轶演唱的《给她的信》、刘宇宁演唱的《明明》、焦迈奇和蔡维泽演唱的《坚强的理由》。

《加油你是最棒的》主要讲述的是几个底层的小人物在挫折中奋斗,最终在困境中携手,完成自己理想的故事,同时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这部剧是由邓伦和马思纯主演,两人都为该剧录制了插曲,其中邓伦演唱的《突然想爱你》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

邓伦饰演的是男主郝泽宇,他是一名出道十年的演员,虽然曾经火过一段时间,但一直都没有什么反响,之后又经历了经纪人丹姐的离世,多种困难给予他重重一击,不过好在是他遇到了温暖贴心的福子(马思纯饰)。

福子和郝泽宇的经历完全不相同,她虽然在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母亲,但是她还有父亲的疼爱,在父亲的教育下,她成为了一个勇敢仗义、充满正能量的女孩子。之后的剧情里,福子和郝泽宇有很多甜蜜的戏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