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修容粉和高光有何区别

修容粉和高光有何区别

高光粉和修容粉的区别在于高光粉主要是作为局部提亮去使用,突出脸部的轮廓和五官。修容粉通过加深局部阴影起到一个修饰脸型的作用,通常高光粉和修容粉在妆容当中会搭配一块使用。

高光粉的主要作用就是给局部提亮,把从额头到山根和鼻子的地方去做一个提亮工作,脸型是属于圆形并且脸上有很多肉的女生,可以通过使用高光粉来进行修饰脸部的缺点,在视觉上有着拉长脸型的作用。

当额头不够饱满或者是太阳穴比较窄的女生,也可以在额头以及太阳穴的位置去做提亮修饰,通过高光粉的视觉效果能够改善脸部的凹陷问题,修容粉的主要作用是通过加深局部阴影的效果来修饰脸部的轮廓,增加了脸部的层次感,从而也就达到了想要我们五官立体的视觉效果。

对于鼻子不够秀气鼻翼比较肥大的人可以通过使用修容粉来修饰鼻翼,使鼻头看起来很精致,修容粉和高光粉的作用就是相互匹配的,两者搭配使用有拉长鼻头抬高鼻梁的立体感。高光粉主要是用在鼻梁眼角颧骨以及下巴的地方,在画眼妆的时候可以提亮眼睛周围,涂抹一点就可以在内眼角的位置视觉拉长了眼睛,有开了眼角的效果,眉骨下的位置可以用一点银白色的高光来突出眉骨,使眼部的轮廓更加立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