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隔离怎么用具体步骤

隔离怎么用具体步骤

隔离是彩妆的第一步,在用隔离之前是要做好基础护肤工作的,在涂完化妆水、乳液、面霜、防晒霜之后就可以涂隔离霜了,涂完隔离霜之后再涂粉底液等化妆品。

隔离霜的主要作用就是隔离彩妆、空气中的灰尘,有了隔离霜的防护彩妆的成分才不会对皮肤造成太大的伤害。

隔离其实也是带有一些防晒的作用的,其他的季节隔离能代替防晒霜,但是夏天是不可以的,夏天的太阳本身就很毒辣,隔离是无法起到很好的防晒效果的。

很多人对于先用隔离还是先用防晒充满了疑惑,实际上要先用防晒霜再用隔离霜,防晒霜只有渗进皮肤才能起到防晒的作用,所以它需要和皮肤接触,如果用了隔离霜再用防晒霜隔离就会把防晒阻隔在皮肤外面,就没有作用了。

大家在挑选隔离霜的时候,不能盲目的跟风,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不同的防晒涂在脸上的感觉也不一样,有的会很轻薄很透气,而有的就会很厚重,其实越厚重的隔离霜对皮肤的造成的压力就越大,也会引起很多皮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