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洛枳爱盛淮南谁也不知道什么意思

洛枳爱盛淮南谁也不知道什么意思

《暗恋橘生淮南》中洛枳从高中时期就暗恋盛淮南,她偷偷在天台上刻了“洛枳爱盛淮南谁也不知道”这句话。她没有勇气向盛淮南表白,所以只能将这句话写出来,而“谁也不知道”这句话又代表着她所有的心酸。

洛枳和盛淮南之间的感情进展并不容易,洛枳暗恋了盛淮南很多年,如果不是洛枳一直坚持,如果她早早放弃对盛淮南的爱,那他们俩之间也就不会有交集了。

大学时期洛枳和盛淮南终于正式认识了,他们之间有了很多的交集。盛淮南逐渐被洛枳吸引了,他喜欢上了这个沉静又温柔的女孩子。

后来盛淮南和洛枳在一起了,盛淮南知道了高中时期洛枳对他的感情,也知道了当年天台事件的误会。于是他在洛枳写的那句话后面添了“盛淮南爱洛枳,全世界都知道”。

盛淮南的举动让洛枳很感动,当初她暗恋的时候躲躲藏藏,不敢让任何人知道。但是现在盛淮南对她的爱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这就是最美好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