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庭和林瑞阳差几岁

张庭和林瑞阳差几岁

张庭和林瑞阳差十岁。

张庭是1970年出生的,而林瑞阳是1960年出生的,二人之间相差十岁,张庭与林瑞阳是在2006年结婚的,婚后育有一儿一女,张庭嫁给林瑞阳之后,便逐渐退出了娱乐圈,一心一意照顾丈夫与儿女。

张庭年轻的时候可以说是众人心中的女神,当时出演的《武媚娘传奇》至今令人印象深刻,张庭的古装形象也是备受好评的,后来与林瑞阳结婚后,张庭拍戏的次数便越来越少了。

张庭和林瑞阳一直被视为娱乐圈感情的佳话,为了爱情,林瑞阳弃艺从商,十多年的爱情长跑,林瑞阳数次下跪求婚终于把张庭娶进家门。

毕竟张庭与林瑞阳有10岁的年龄差,不过看似是林瑞阳包容宠爱张庭,实际上张庭才是有主见的那一个,家里的大小事情都是她做主,夫妻二人在婚后的感情也很好,从张庭的微博中可以看到,只要林瑞阳有时间,都会陪伴在张庭与孩子的身边,是一个好父亲,也是一位好丈夫。

其实林瑞阳在和张庭在一起之前是有过一段婚姻的,而且也还有一个孩子,但张庭选择嫁给林瑞阳,也是看中了林瑞阳这个人,至于过去,张庭并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