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鬓边不是海棠红豆瓣分遭恶评是怎么一回事

鬓边不是海棠红豆瓣分遭恶评是怎么一回事

《鬓边不是海棠红》开播之后,在豆瓣社区被一些网友打低分,那些网友还自称是某某艺人的粉丝。而事情发生之后,该剧制片人于正就出来说话了。于正认为评分、收视都是俗气地争名夺利,而现在电视剧评分很多都在被网络水军操纵。

《鬓边不是海棠红》这部电视剧改编自晋江文学城同名耽美小说。剧中除了配置尹正、黄晓明这双男主外,还加盟了不少的女演员,比如像佘诗曼、黄圣依、马苏、白冰等等。而该剧不管是服化道还是演员们的演技都广受好评,尤其是剧中考究的调色,呈现出一种电影的质感,再加上好多老戏骨加盟,让这部剧的人物更加鲜活了起来。一直让大家称赞不已的还有剧中的京剧造型和舞台表演。这样的成功得益于该剧的戏曲顾问,也就是梨园泰斗毕谷云老先生,以及当代京剧名旦尹俊、牟元笛的全程跟组指导。

《鬓边不是海棠红》开播以后可以说圈粉无数,许多网友对这部剧的评价都挺高。但也出现了豆瓣分遭恶意打低的事情,而打低分的网友还自称是某某艺人的粉丝。而制片人于正立即就出来回应了。

于正回应说,在自己看来,评分、收视什么的都是俗气地争名夺利,这些反正也都是假的。于正还说自己现在倒是不看重豆瓣的评分了,因为现今网络上活跃着很多水军,水军们操纵着不少电视剧的评分。现在豆瓣的很多评分已经和剧集的质量不相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