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赵丽颖冯绍峰婚礼在哪里举行

赵丽颖冯绍峰婚礼在哪里举行

截止到2019年6月,冯绍峰和赵丽颖并未举办婚礼,网上的相关传闻都是假消息。冯绍峰和赵丽颖先领的结婚证,然后生的孩子,跳过了婚礼这一环节。当然了,不排除后期会补办婚礼的可能性,但要以官方消息为准。

赵丽颖和冯绍峰的感情可以用“闪电”速度来形容。2018年10月16日,冯绍峰和赵丽颖在同一时间发布微博,用“官宣”二字向大众宣布了恋情。2019年1月1日,冯绍峰对外公布了赵丽颖怀孕的好消息。2019年3月8日,赵丽颖产子,儿子取名“小泡泡”。

从时间线来看,赵丽颖和冯绍峰只花了不到半年的时间就完成了组建家庭,生儿育女的人生大事,这样的速度的确让娱乐圈的其他情侣望尘莫及。

其实,赵丽颖和冯绍峰早在2018年年初就传过绯闻了,当时两人一起主演的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上映,两人在戏中上演了一段凄美爱情故事,戏外则被爆料拍戏期间很亲密,疑似在交往。

虽然绯闻传得满天飞,但当事人都没回应过这些传闻,不少网友还以为这是媒体为了博眼球捏造的假消息,没想到昔日的绯闻情侣后来真的成了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