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泰洋川禾公司老板是陈赫吗

泰洋川禾公司老板是陈赫吗

泰洋川禾公司的老板不是陈赫,他只是这家公司的一个大股东而已,握有这家公司很多的股份,不仅是陈赫,娱乐圈中很多的明星都在泰洋川禾有着自己的股份。泰洋川禾公司背后的老板一直颇受人们的争议,从公司的工商登记上可以看得出来,公司的法人代表叫做杨铭,应该就是这家公司背后的老板。

但是从这位杨老板的背景中看不出他和娱乐圈应该有任何的牵扯,因为泰洋川禾自从开办以来就在娱乐圈中签约了不少知名的影星,包括陈赫、papi酱、周冬雨和张钧甯等很多艺人,就连黄晓明的老婆angelababy都是这家公司的一员,而且她是从这家公司刚刚创办就签约的,很多人都说这是因为黄晓明曾经入股过这家公司。

在泰洋川禾做大以后,不仅发展了很多其他的艺人,而且资源也是越来越好,很多人都爆料黄晓明也是泰洋川禾的前老板之一,所以杨颖才会放下自己的身价,签约一个在当时看起来并不怎么知名的小公司。

不过自从泰洋川禾做大以后,对每一位艺人的资源分配并不是很均匀,也导致很多艺人从这家公司解约。现在在圈内泰洋川禾的存在感并不是很高,因为其他的娱乐经纪公司也在渐渐的做大做强,而这家公司的老板也一直是人们争论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