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迷雾追踪李子欣做了什么

迷雾追踪李子欣做了什么

《迷雾追踪》李子欣与李佳佳等人一起逼迫了胡怡婷,并且致使对方自杀。李子欣也参加了选秀比赛,虽然她心存善念,但最后她还是与李佳佳等人为伍,一起用恶劣的手段逼迫了胡怡婷,并且导致胡怡婷因此自杀身亡。

李子欣是生活在小城镇的一个女孩,为了摆脱小城镇对自己的束缚,她参加了选秀比赛。在所有参赛人员中,她也算是比较优秀的,如果没有胡怡婷的存在,她也很有可能会夺冠。本来当李佳佳提出想要用拍裸照的方式,逼迫胡怡婷退赛的想法时,李子欣是不同意的,但最后想到家里为了支持自己选秀而付出的经济代价之后,她把自己这唯一的善念也遗弃掉了。

就这样李子欣也参加到了李佳佳设计的这场计划当中,她们一起凑钱,请人拍了胡怡婷的裸照,并且用这些裸照逼迫胡怡婷。可这群女孩并没有想到,在她们逼迫胡怡婷退赛的时候,司机李长松会走进来。她们更没有想到李长松把她们赶出去之后,会强暴胡怡婷,并且把这些裸照寄给了节目组。

胡怡婷被拍裸照,并且被强暴之后,彻底丧失了生的希望,于是她选择了自杀。胡怡婷的父亲吴念生知道这件事情之后,逐一绑架了这几个女孩,并且把这些女孩全部杀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