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秦时丽人明月心扶苏母亲是谁

秦时丽人明月心扶苏母亲是谁

在电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中扶苏的母亲是敏夫人。扶苏是嬴政的孩子,但是剧中嬴政在遇到公孙丽之前是没有真正和妃子有过关系的,主要是为了给嬴政营造一个痴心的形象,所以扶苏的存在电视剧中其实是一个漏洞一般的存在,而在真正的历史上扶苏的确是嬴政和一位妃子的孩子,而且还是举世有名公子。

历史上的嬴政虽然暴政,但是却统一了六国,是一位有野心也有能力的帝王,而且他的故事也深受后人的传颂,在电视剧中的嬴政也是以为暴政的君王,但是他在感情方面特别的认真,在遇到公孙丽之前,虽然有很多的红颜知己,后宫也有很多的妃子,但是嬴政却从来都是洁身自好的,在遇到公孙丽以后,才开始情窦初开。

公孙丽是有夫之妇,虽然是在嬴政的强迫之下才进入到后宫的,可是她渐渐地沉浸在嬴政给她的爱当中,嬴政对待公孙丽非常的尊重,并且给予了公孙丽他所力所能及的一切,在后宫当中因为这份独特的宠爱,让公孙丽成为了后宫所有人的针对对象,但是因为公孙丽的善良,渐渐的感化了所有的人。

公孙丽渐渐的也爱上了嬴政,可是因为荆轲,公孙丽一直没有坦白自己的心事,但是嬴政却能感觉到公孙丽的变化,后来因为荆轲刺杀嬴政,让公孙丽心中充满了对嬴政的歉意,最后选择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