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蜘蛛侠英雄远征蜘蛛侠有女朋友吗

蜘蛛侠英雄远征蜘蛛侠有女朋友吗

《蜘蛛侠英雄远征》蜘蛛侠有女朋友,其实这个女朋友在《蜘蛛侠英雄归来》就有出现,重点是这个女朋友的扮演者赞达亚科尔曼还是蜘蛛侠扮演者荷兰弟的女朋友。

赞达亚科尔曼在《蜘蛛侠英雄归来》和《蜘蛛侠英雄远征》中都是饰演蜘蛛侠的女朋友米歇尔,她十分聪明,也能够看透小蜘蛛的心思,两人也经常成双入对,而两个人也在日常的交流中产生了情感,在现实中,荷兰弟也是因为《蜘蛛侠英雄归来》跟赞达亚科尔曼结缘,两人也在一起了。

赞达亚科尔曼是童星出道,一路走来星光璀璨,她的少年时期几乎都被演戏占据,而她更是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全能演员,唱跳都ok,表演杂技更是一点都不含糊,这个女孩也散发着独有自信光芒。

赞达亚科尔曼出演了众多电影,演技很娴熟,凭借《蜘蛛侠英雄归来》获得了第19届青少年选择奖最佳暑期电影女演员奖,可见她的演技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认可,而她跟荷兰弟的恋情曝光之后,也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祝福。据悉在《蜘蛛侠英雄远征》中,蜘蛛侠跟米希尔的感情还会有近一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