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飞哥大英雄之飞哥战队董晓梅谁演的

飞哥大英雄之飞哥战队董晓梅谁演的

王文思。这部剧已经播完了,不过深受网友的关注,因为这部剧热度很高,看过这部剧的人肯定会对它比较熟悉,这部剧在中央8套播出过,播出后热议度一直不减。

飞哥战队里面的女中豪杰董晓梅是飞哥战队后来招收的成员,她长得十分秀气,因此这个女豪杰也受到了不少讨论,在梁飞等人需要帮助时,董晓梅挺身而出和他们一起对抗日本军队,在作战过程中董晓梅的出色箭法让梁飞很佩服,之后他邀请对方加入飞哥战队,董晓梅同意了成为其中一员。

董晓梅的扮演者是王文思,这位女明星是1989年出生,专科出身的她在辽宁大学毕业,其实她的愿望并不是表演,刚从学校毕业时做的主持人这一行,后来机缘巧合之下就转行到了演艺圈,并开始在多个影视剧中扮演重要角色。

初次认识飞哥战队是从雷佳英了解,在飞哥大英雄当中雷佳音饰演留样青年梁飞,经历了九死一生的考验和磨练,逐渐由民国爱国人士成长了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带领各位兄弟和日本军队进行抗争。如今梁飞散发着迷人的魅力特质,和飞哥大英雄之飞哥战队相比,飞哥战队中的梁飞会相对于成熟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