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灵魂摆渡夏冬青身体里是什么

灵魂摆渡夏冬青身体里是什么

《灵魂摆渡》夏冬青身体里面的是蚩尤。《灵魂摆渡》是一部非常有看点的网络恐怖类型的电视剧。自从这部网络电视剧播出以来,就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这部电视剧的男主角叫做夏冬青,是一个眼睛特殊,可以看到鬼的青年,也是因为他的眼睛他认识了赵吏和王小娅两人,从而改变了自己原有的生活。

在第一部的电视剧中主要多以男主角见鬼为主,通过见到鬼魂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告诉观众一定的道理,使整部电视剧充满耐人寻味的感觉,让观众记忆犹新,即便是反复观看也不会觉得乏味和无聊。第一部的结尾虽然有一些杂乱但是也起到了让观众想继续追剧的作用,让观众非常期待第二部的内容。

在后来的几部的电视剧中逐步揭秘了赵吏、王小娅的身份,从而让观众对夏冬青的真实身份的探究和好奇。通过剧情的发展,观众们也逐渐清楚,夏冬青的身体里有一个让鬼界和天界都非常忌惮的灵魂存在。

在最新的一部中,结局也已经让观众们明白,夏冬青的真实身份原来才是最大的BOSS。虽然最后给观众们的结局可能有些不太如意,是把之前几部留下的坑补得全了一些,其实很多内容都没有做到相应的解答,相信电视剧虽然是完结了,但是后面也一定会出一些相应的番外,给大家逐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