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伏地魔为什么要杀死哈利波特

伏地魔为什么要杀死哈利波特

因为一个预言,他和哈利波特只有一个人能活。伏地魔想杀死哈利波特,同时伏地魔也不希望有人能打败他,希望自己能一直是永生的,他和哈利波特是不死不休的局面。

哈利波特出生的时候,伏地魔自己通过水晶球预言了,在7月底出生的小男孩会是他最致命的威胁。7月底出生的男孩只有哈利波特和纳威。纳威的父母那时候遇害,而哈利波特的父母有着高级的魔法,最后伏地魔选择了哈利波特,他认为哈利波特是他最大的威胁。伏地魔想在哈利波特还是婴儿的时候就杀死他,这是动手的最佳时机。

哈利波特的母亲莉莉用爱的魔法保护了自己的孩子,让伏地魔受到了反噬,伏地魔没能杀死哈利波特,自己却深受重伤。伏地魔相信了哈利波特就是那个会杀死自己的孩子,更加坚定了自己想要杀死哈利波特的想法。

预言说“能征服黑暗力量的人已经来了,他出生在曾三次击败黑魔头的家庭,他出生于七月底,黑魔头会自己标记他为劲敌,他拥有黑魔法不能拥有的力量。”7月底出生的哈利波特和纳威,因为哈利波特被伏地魔攻击过,他就成为了那个能征服黑暗力量的人,哈利波特和伏地魔两个人只能有一个人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