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麦香演员表金凤

麦香演员表金凤

《麦香》金凤的扮演者是李明静,在剧中饰演麦香的女儿,李明静与傅晶之间的互动还蛮多的,两人配合的十分默契,将整个故事情节展现了出来。

观众对于李明静这个名字并不是很熟悉,李明静出演的作品不是很多,《麦香》算是李明静的代表作,她在《艳骨》中也有过非常出色的表演,李明静目前是艺术剧院的一名青年演员,很喜欢演员这一行业,希望她在未来的日子能够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剧中,金凤是麦香的女儿,但两人的母女关系并不是很好,金凤是麦香和第一任丈夫金天来的女儿,金天来是云宽的好兄弟,一直都很喜欢麦香,和云宽分手后,麦香就和金天来在一起了,两人婚后的生活还算是幸福,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这样的美好时光并没有维持多久,金天来便牺牲了。

金凤从小便没有父亲的关爱,导致性格出现变化,和麦香的关系也变得越来越差,金凤总是和麦香作对,这样僵持的关系维持了很多年,直到金凤长大成人才开始和麦香的关系有所缓和,金凤最终认可了麦香这个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