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spf30什么意思

spf30什么意思

SPF值的大小,决定着防晒霜对抗UVB的能力,SPF30指的是阻隔紫外线的时间大约在450分钟(6-7小时)左右。

SPF是显示防止UVB伤害的防晒效果数值,市面上常见的防晒产品有SPF15、SPF20、SPF30、SPF50等等,我国的标准是不允许标记超过SPF30的,所以一切防晒值在30倍以上的防晒霜都是用SPF30+来标示。

我们在选择防晒霜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并不是选择防晒系数越高的防晒霜越好,不同的情况下要选择不同的防晒霜。

如果是长时间的户外活动,应该选SPF30左右的,防晒的时间也会长一些,防晒的效果也会更好。如果在阳光下晒得时间更长,可以选择SPF50的防晒产品,不过,防晒系数大的防晒霜,虽然防晒时间长,但是对皮肤的负担也会加重,给皮肤带来刺激。

如果不是长时间在户外日晒,只是上班路上或者是长时间呆在室内,选择SPF20或SPF15的防晒霜就可以了,如果是去海边游玩,选择SPF30的防晒产品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