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甄嬛传浣碧是好是坏

甄嬛传浣碧是好是坏

《甄嬛传》浣碧前期背叛了甄嬛但是后来却痛改前非。《甄嬛传》里面浣碧一直陪在甄嬛身边,但是她也并不是一直都对甄嬛忠心耿耿,因为她心高气傲想要得宠所以三次背叛了甄嬛。

但是甄嬛却非常大度的原谅了她,从此以后她看到了甄嬛对自己的良苦用心所以忠心耿耿的对待甄嬛。而因为浣碧的背叛甄嬛几度遇到了危机,浣碧曾经被曹琴默利用,因为她在宫中偷偷烧纸钱被曹琴默发现,而在曹琴默的利用之下她就将甄嬛和皇帝假扮的果郡王在御花园相遇的事告诉了曹贵人听,而这件事就被曹贵人拿来在皇帝面前大做文章。

曹贵人在皇帝面前讲果郡王风流倜傥很多官家小姐都想要嫁,她还说甄嬛一定知道这件事吧,所以也正是因为她的这句话让皇上对甄嬛产生了疑心,但是甄嬛的一番解释才让皇帝拉下了疑惑。后来浣碧还在温宜公主的珍珠丸子吃食中加入了木薯粉导致瘟疫公主经常吐奶。

第三次甄嬛已经怀疑了浣碧背叛了自己,所以她和槿汐还有小允子一起演了一出戏,她对浣碧说自己要去看望沈眉庄,然后让浣碧假扮成自己呆在宫里,果然浣碧就给曹贵人通风报信然后华妃就过来拿人了。但是显然没有得逞还让皇上不高兴训斥了华妃一顿,被揭穿之后的浣碧决定痛改前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