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郝运身世

郝运身世

《动物管理局》郝运父母中有一人是妖族,从线索来看,郝运应该是人类和朱雀所生的后代,具有半人半妖的血统。郝运说自己从小就不怕火,后来还被激发出了控火的异能,更加能够确认他和朱雀是有联系的。

郝运曾经提过自己的家庭,他说家中曾经发生过一场火灾,父母都死了,然后他被送到了孤儿院,遇见了四爷,在四爷的帮助下逃出了孤儿院,从此一人一犬相依为命。

如果他没掺和进动物管理局对妖怪的抓捕行动,没准他现在还是在人类世界混吃等死的骗子医生。一开始,郝运身上并没展现出任何不同,只是无法消除记忆而已。

没想到他为了救吴爱爱竟然被激发出了异能,不仅不怕大火灼烧,还能从掌心冒出火焰,制造爆炸。在郝运展现了如此强大的能力之后,如果还有人说他是人类那真该去看看眼科了。

剧中出现的火属性妖怪只有一位,它就是朱雀,如今郝运身上出现了火属性技能,种种线索都表明郝运与朱雀之间一定有不为人知的联系。所有人都说朱雀当年是被烧死的,但这个说法一直没被证实。

照理说朱雀是不怕火的,怎么可能会被烧死。如果朱雀真是郝运的父亲或者母亲,它很有可能没死,而是诈死,将自己隐藏了起来,出于保护目的才狠心抛弃郝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