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画江湖之不良人女帝结局

画江湖之不良人女帝结局

《画江湖之不良人》中女帝结局死了。剧中女帝是实力比较强的一个女性角色,而且相貌美丽、势力强大,因此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但是女帝的结局并不是很好,女帝对李星云非常痴情,但最终去世也没能和李星云在一起。

在剧中女帝的实力是比较强悍的,并且女帝非常聪明,有勇有谋,是一位女中豪杰,并且女帝在认识李星云后帮了他不少忙,女帝一直对李星云非常痴情,不惜动用自己的力量帮助李星云取得战斗胜利,李星云一开始并不喜欢女帝,后来也被女帝的真情所打动最终喜欢上了她,但是两人最终也没有在一起,最后女帝在一次打斗中受伤严重去世了。

《画江湖之不良人》是一部古装武侠的国产动漫,根据网络小说改编而来,讲述了唐末时期,天下大乱,江湖四起,官府为了维护天下太平成立了一个叫不良人的组织,不良人在执行任务中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女帝原本是岐国公主,后来因为自己的兄长在外岐国难以支撑,于是女帝就承担起了岐国掌权的重任,虽然遭到了不少人的质疑,但是女帝最后还是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赢得了众人的佩服。女帝虽然是一个杀伐果断、雷厉风行的人物,但是她对李星云却非常温柔,后来女帝为了保护李星云身受重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