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志为什么叫b哥

李志为什么叫b哥

b哥是李志最早的网名,他刚出第一张音乐专辑的时候,个人名字的部分全部都用bb代替,再加上他为人一直很谦逊、低调,从来都不接受外界的采访,所以慢慢的大家都称呼他为b哥。

李志连续推出了九张个人音乐专辑,他的第七张专辑还曾获得第四届阿比鹿音乐奖年度民谣专辑奖,他早已经是比较知名的创作型选手了。

早年李志唱现场的时候用词很糙,很粗俗,有些歌词让人觉得不堪入耳。但这种情况在他走红之后就很少见了。

李志是民谣全非常著名的人,他特立独行。敢写敢唱,每一首歌都代表他的个人态度,每一首歌都能直击你的心灵深处。

李志的歌曲子不华丽、不做作,也不会重复,他只有淡淡的调子,只有偶尔的愤怒。他个人特色很强,所以大家都非常的喜欢他。

李志曾说他的音乐很一般,他是一个天赋平平的人。他希望别人能喜欢他的价值观,即便他的价值观只是常识,但普通民众最缺的就是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