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梁正贤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

梁正贤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

梁正贤的真实身份是个有钱的成功人士。梁正贤是一个事业有成、有一定经济基础的成功人士,所以在初遇王漫妮时就对她从精神与物质双管齐下,用尽了一切手段来打动王漫妮。

梁振贤一开始确实对王漫妮用尽了心思,不但送车送卡还要给王漫妮租一套好的公寓住,但他就是不肯把和王漫妮的恋爱关系公诸于众,后来在万般无奈之下才选择了公开。王漫妮虽然也被梁正贤的物质攻势所打动,但她也并不是一个纯粹贪图钱财的人。她并不希望在这段感情里掺杂物质方面的因素。

没想到后来感情的发展却走向了另外一条邪路,原来梁正贤还有一个已经订婚七年的未婚妻。他的未婚妻经常去王漫妮的店铺捣乱,在买东西结账的时候,王漫妮才发现她的卡上竟然印着梁正贤的名字,原来梁正贤对王漫妮的态度就是在某段时间的一个玩具而已。

厚颜无耻的梁正贤甚至还对王漫妮讲了一番大道理,并且承诺可以继续满足她物质以及感情上的需要。但是王漫妮已经彻底看清了梁正贤的嘴脸,毅然决然地同他分了手,被小三的王漫妮不仅失去了爱情还同时失去了工作,这一段感情经历带给王漫妮更多的是对于自己的审视和未来生活的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