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哑光和水润粉底的区别

哑光和水润粉底的区别

哑光与水润粉底液并不相同,二者在质地、适合肤质、上妆作用上都有很大的不同之处,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从而打造出完美妆容。

首先水润粉底质地比较稀稠一些,而哑光质地比较粘稠,水润粉底更适合干性肌肤或者混合性肌肤的人,能够给肌肤带来一定的保湿作用。

哑光粉底更适合油性肌肤,能够调节水油失衡,让妆感更加服帖,化出来的妆容有一种朦胧感,无论是水润粉底还是哑光粉底,涂抹过程中用量都不宜过多,否则会失去整体效果。

粉底液是彩妆的第一步,只要化妆就需要使用粉底液,它能够在肌肤表面形成平滑的覆盖层,用以遮盖或掩饰一些面部瑕疵,让肌肤重新恢复光泽状态。

不仅如此使用粉底液会让肤色看起来更加自然服帖,还拥有嫩滑的感觉,没有涂抹粉底液之前肤色会显得比较暗黄,然而涂抹粉底液之后便会改善这样的状况,这也是为什么要使用粉底液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