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日本人气组合岚为何被停止活动

日本人气组合岚为何被停止活动

主要是因为队长大野智,大野智曾提出想要尝试自由生活等想法,在经过全员商量讨论过后,于是做出了停止活动的决定,将在明年年底,也就是2020年12月31日之后,大野智暂时停止所有的演艺活动,组合另外四人则以个人的身份活动,听上去像是要解散单飞,但他们否认了解散这一说。

年初1月27日,日本人气男子组合“岚”在东京召开了记者会,宣布将于2020年年底停止所有的组合活动;消息发出后引发了网友热议。据了解,这是他们五个人共同商量后做出的决定,但其实主要是因为大野智,因为早在17年,大野智就对其他成员提出希望尝试自由生活、我们是不是该走不同的道路等这类想法,18年6月经过商量得出了停止活动的结果,于今年年初宣布这一结果并发表了声明。

“岚”在人气非常高,组合的五位成员松本润、樱井翔、二宫和也、相叶雅纪都很有才华,除了歌手身份外,他们还是优秀的演员、主持人,出道至今已有20年,算是娱乐圈的老艺人了,所以当停止活动消息发出后,粉丝们都表示难以置信,也很不理解,有专家预测,停止团体活动,可能会损失近60亿人民币每年。

对于这样一个优秀国民偶像团体宣布停止活动,粉丝不敢置信情有可原,也很遗憾,但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