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气垫放置一段时间还能不能用

气垫放置一段时间还能不能用

不能再用。气垫都是有保质期的,一般来说,气垫开封后经过12个月,即不可以再使用。气垫的气孔很密集,很容易滋生细菌,开封后应当要尽快使用完毕。气垫粉扑也是藏污纳垢的地方,要记得定时清洗。

气垫产品都是有保质期的。如果没有开封,化妆品的保质期都是3-5年。而开封后,化妆品的保质期则会变短。一般来说,气垫开封后只能使用12个月,在这之后,气垫的品质就不能受到保证了。所以建议大家在拆封气垫后,尽快使用完毕。日常使用的时候也要注意卫生,打开气垫盒子后,要及时关闭,不要让气垫过多接触空气,以免滋生细菌。

气垫粉扑也是很容易藏脏东西的。气垫粉扑中通常会有很多底妆残留,大家应当及时清洁。一般来说,每周清洁一次就可以了。在清洁的时候,可以使用专门的粉扑清洁剂对气垫粉扑进行清洗,之后再在阴凉处晾干即可。

使用过期的化妆品,很容易导致皮肤过敏的现象。过期的化妆品通常会有许多细菌,如果使用这种化妆品上脸,我们的皮肤很容易因此而变敏感。所以大家在购买化妆品、护肤品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过多囤货,尤其是要注意自己的开封日期和产品的保质期。已经过期的产品,千万不能再使用。即使是在保质期内的产品,我们也应当尽快使用完毕,并避免产品与空气的过多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