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什么有的隔离分绿色和紫色

为什么有的隔离分绿色和紫色

隔离霜分为紫色与绿色,颜色不同效果也是不同的,所以有的隔离分为紫色和绿色,绿色隔离具有改善肌肤泛红的作用,而紫色隔离具有提亮肤色的作用,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隔离霜,这点我们还是要注意下的。

其实隔离霜不仅分为紫色与绿色,还有白色、蓝色、金色、肤色多种颜色,不同的颜色代表不同的修容作用,不过最常见的是紫色与绿色,也是使用范围最广的颜色。

紫色具有中和黄色的作用,它比较适合普通肌肤或者皮肤稍偏黄的人使用,紫色隔离能够提亮肤色,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亮白,并且充满光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而绿色隔离可以中和面部肌肤过多的红色,从而改善肌肤泛红的状况,绿色隔离霜更适合脸部肌肤带有红血丝的人使用,二者有很大的不同之处,根据自己的肤质做出选择就可以了。

隔离霜是必须要涂抹的,隔离霜具有隔离彩妆的作用,还能够调整肤色、隔离脏空气、抗辐射,是必备的护肤品,只要化妆就一定要涂抹隔离霜,这点还是要注意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