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爱的自己袁慧中为什么被开除

亲爱的自己袁慧中为什么被开除

袁慧中被开除是因为她在竞争中使用了龌龊的手段。她和李思雨是师徒关系,但是潘总为了公司业绩考虑所以将这师徒二人分成了两个小组,让这两个小组展开竞争,袁慧中为了在竞争中胜出所以使尽了各种龌龊手段抢客户,最终被她抢来的客户给坑惨了。

袁慧中没有争得过李思雨所以耿耿于怀,因为销售总监按道理说应该给自己这个公司的老员工才对,后来她在离开公司的时候路过李思雨,就对她说了一句早晚有人收拾你,其实也预示着后来李思雨遇到的各种磨难的铺垫。

李思雨不想与袁慧中争得头破血流但是无奈事实已经变成了这样,她后来还去了袁慧中开的餐馆想要和她重新恢复关系,直到她离开公司很久她都在怨恨李思雨,很多事情其实都是她自己功利心太重导致的,如果她没有用上各种手段没准在公司她还是一员老将,但她将错误都推到了别人身上,也实在是说不过去,这就是自私自利的人最下意识的反应,那就是错误永远是别人的。

后来她在绿宝公司受到了重创的时候,还是选择了帮助公司帮助李思雨,因为这个时候再怎么埋怨也没办法改变曾经发生过的事实,而且她也有足够的时间冷静下来思考自己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