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悲伤逆流成河电影唐小米结局

悲伤逆流成河电影唐小米结局

电影中,唐小米入狱了,但是在小说中,唐小米并没有得到应有的报应。

电影中的唐小米,可以说是所有罪恶的根源,她引起的校园暴力让易遥痛苦,更是终结了顾森湘年轻的生命,她是一个彻底的坏人。

但从另一方面来看,唐小米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可怜人,原本她在之前的学校就饱受欺凌,转学之后,却从一个受害者转变为了一个施暴者,心理的扭曲,让她做出了无法挽回的事。

有时候并不理解她这种心理,自己受过的痛苦也想要别人品尝,明明自己经历了校园暴力的痛苦,却想将痛苦加到别人的身上。反抗固然是正确的,但从一个受害者变为加害者,还是不可原谅。

其实在小说中,唐小米是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的,主角几乎都死了,而唐小米却依旧过着自己的生活,周围人的生活都没有发生变化。

电影直接将目光聚焦在校园暴力这个问题上,影片虽然很压抑,但也还需要展现出一点希望和生机,警醒众人,校园暴力也会得到应有的惩罚,而那些旁观者也会一辈子处于内疚之中。

虽然唐小米因为是学生的身份,刑罚并不重,但对于那些年轻的孩子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震撼。而唐小米活着,或许一辈子都将背负顾森湘生命的重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