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州缥缈录吕归尘结局

九州缥缈录吕归尘结局

《九州缥缈录》吕归尘结局并没有死,他与姬野达成协议今后老死不相往来,回到北陆后的吕归尘恢复了青阳,成为了青阳昭武公。

吕归尘刚出生时就注定他的命运是不平凡的,幼时在下唐国做人质,与姬野相识并成为生死之交,但两人的使命有所不同,选择的道路自然是不同的,两人注定会成为对立方。

吕归尘的一生可以用伟大去形容他,他为了天下苍生可以牺牲自己的性命,可以为了所爱之人付出一切,他至始至终都为“我会保护你的”这句话而活着,这句话也成为他一生的座右铭,谨记于心。

吕归尘一生中遇到很多挚爱,感情线还蛮丰富的,不过他的心里只爱羽然一人,但两人结局时并没有在一起,毕竟羽然是羽族领袖,有自己的使命,为二人之间的爱情感到可惜。

《九州缥缈录》吕归尘的扮演者是刘昊然,是原作者亲自推荐的男演员,江南认为刘昊然身上的气质很符合吕归尘这一人物,都有着积极向上的精神,和“蠢萌”的气质,该剧于2019年7月16日正式在网络首播,刘昊然在剧中的表现也成为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