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炸四子是什么意思

王炸四子是什么意思

王炸四子指的是《偶像练习生》中的朱正廷、蔡徐坤、范丞丞和黄明昊,之所以把他们称为是“王炸四子”,是因为他们的年龄分别相差两岁,朱正廷是96年,蔡徐坤是98年,范丞丞00年,黄明昊02年,所以合起来就是2222,而在扑克牌中代表的又是王炸,所以就有了这样的称呼。

王炸四子还有另一个含义,因为他们是粉丝们最看好也是排名最靠前的四个人,他们也被认为是全有能力走到最后并且出道的,王炸就是很厉害的意思。

他们四个人不仅有“王炸四子”这个响亮且很厉害的称号,粉丝们还给他们取了一个很搞笑又很接地气的昵称,叫作“饭菜正好”,这是一个谐音梗,分别代表范丞丞的“饭”,蔡徐坤的“菜”,朱正廷的“正”,还有黄明昊的“好”。

除了这个组合之外,网友们还评出了“皇权富贵”和“乾坤正道”,“皇权富贵”代表的是范丞丞和黄明昊,因为两人背景很厉害。而“乾坤正道”代表的是蔡徐坤和朱正廷,因为两人在私下的关系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