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隔离和bb霜有什么区别吗

隔离和bb霜有什么区别吗

隔离和bb霜有成份、功效、使用方法的区别。隔离霜与bb霜都是上底妆所必需的美妆产品。它们虽然都能美化肌肤、让肌肤更加白皙透亮,但是它们又有很多区别之处。隔离霜与bb霜的上妆顺序是不一样的。隔离霜起到的作用是隔离化妆品和空气对于皮肤的伤害。因此他的上妆顺序是在bb霜和其他底妆产品之前。

涂抹隔离霜之前首先要对皮肤做好保湿滋养的工作。然后再选用适合自己肤色的隔离霜均匀的涂在面部肌肤上。不同颜色的隔离霜可以对不同的皮肤状态进行有效的调整。在用完隔离霜之后,再选用合适的bb霜或者粉底液,对皮肤进行着重的遮盖与调整。

bb霜的主要功效是可以有效地隐藏粗大的毛孔,改善肌肤暗沉发黄的问题,对有斑点和有痘痘的部位能够进行有效的遮盖。由于bb霜的质地比较浓稠,因此在使用bb霜之前必须要用具有保湿功能的隔离霜进行打底。

有的隔离霜中含有一定的防晒功能,它的质地比bb霜要轻薄一点。在用bb霜之前用隔离霜可以先对肤色进行一个初步的调整。这样也会使在打完bb霜之后让肤色看起来更加的均匀透亮。隔离霜最大的功效就是保护肌肤,而bb霜最大的功效就是调整肤色修饰妆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