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护肤品不吸收怎么办

护肤品不吸收怎么办

可以试试去除过厚的角质层;给皮肤补水;配合手部按摩。护肤品不吸收的原因有很多,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皮肤的清洁工作。在外界暴露了一天后,面部的皮肤毛孔会被一些污垢或粉尘堵塞。这个时候如果不做好皮肤清洁工作,毛孔堵塞的问题得不到解决,情况就会变得更严重。就算是涂上再多的护肤品,也是无济于事的。

如果角质层太厚了,老的角质层就会堆积在皮肤表面,阻碍护肤品的吸收。正确的解决方法应该是,定期做角质清理工作,可以是两周一次。敏感性皮肤人群可以减少次数,在做完去角质层的工作后,在使用一款质地温和的护肤产品,补充皮肤所需水分与营养。

在寒冷的秋冬季节,空气干燥,会让皮肤变得更紧绷,护肤品涂抹在皮肤上不能够完全被吸收。这个时候应该先做皮肤补水工作,用化妆棉沾取少量的化妆水,轻轻的拍打面部,使皮肤的毛孔张开,充分吸收护肤品。

皮肤保养工作需要循环渐进,如果将护肤品大量的涂抹在面部,短时间内皮肤是无法完全吸收的。应该在护肤步骤中有些耐心,涂抹了护肤品后,再用手轻轻的拍打或者按摩,加速皮肤的吸收,这样化妆品才会吸收的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