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颖毕业于哪所学校

杨颖毕业于哪所学校

杨颖毕业于嘉诺撒圣心商学书院,2003年,Angelababy以模特身份出道,此后,她因担任时尚模特而在香港崭露头角,走上了演艺的道路。

嘉诺撒圣心商学书院(Sacred Heart Canossian College of Commerce,简称SHCCC),1905年由意大利传教士Clelia Martinelli修女创立,是香港一所非牟利的私立学校。

模特出身的Angelababy,中文名杨颖,是在1989年出生在上海的,模特身份出道,凭着甜美的脸蛋还有迷人的身材,担任很多杂志的模特,之后凭借《第一次》这部片子进军影视圈。

2011年应该算是Angelababy开始崭露头角的一年,在这一年收获了感情、拍摄了4部电影、跻进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88名。

此后,Angelababy开始了较为顺风顺水的小花晋升道路,2012年,Angelababy依靠教主的资源,转战内地,并顺利签约华谊,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